新闻动态
NEWS
各院资讯
国内唯一蔡司最新一代全飞秒激光落地海南博鳌分院,惠及近百近视患者
2023/11/23


      近日,博鳌超级医院国际眼视光眼科中心团队用特许引进的全国唯一一台蔡司最新的第二代全飞秒激光VisuMax 800连续为两名患者实施近视矫正手术。自去年11月博鳌超级医院引进VisuMax 800以来,截至目前为止,已用此设备完成了93例第二代蔡司全飞秒激光手术。


刘密密主任为李女士做手术图

      李女士是一位教师,日常工作生活中需要大量查阅文字资料、批改作业、使用电脑备课等,用眼强度较大,已有20年以上近视史。李女士表示,作为一名教师,近视给她带来了许多烦恼,不戴眼镜就看不清黑板、看不清幻灯片,当然,也看不清学生的动作和表情。可戴上眼镜后时常反光的镜片、低头辅导学生时总是滑落的镜框,她觉得戴有框眼镜带来许多不便。

      “以前也常常关注各种激光治疗近视手术的消息,但对术后效果仍存在一些的担忧,直到从网上了解到博鳌超级医院落地了目前最新的飞秒激光设备,才下定决心来此做手术。”

      手术当天,李女士一大早便来到博鳌超级医院通过术前验光、术前谈话、术前眼睛冲洗,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她怀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走进手术室,最后经过术前信息确认、面部消毒、滴麻药等流程后,就开始准备手术了。


      “手术全程比预想的还要快,原本以为会有点紧张,没想到仔细听着医生的引导,盯着小绿点看一会,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告知手术已经结束了。”李女士说,刘密密主任团队热情的态度和专业的的水平让她完全放下心来“过程中没什么不舒服的,感受很棒!”


刘密密主任给术后患者做检查

      博鳌超级医院国际眼视光眼科中心主任刘密密表示:“蔡司最新全飞秒激光VisuMax 800可以精准对焦眼球位置,使激光切削中心与视轴完美重合,更无惧因卧位眼球旋转引起的散光轴位偏差。超高频扫描能够大大缩短手术时间,全飞10秒,半飞制瓣6秒,更安全,更高效,给予患者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高频激光的发射能使角膜切削更加光滑,手术后患者的视力恢复更快,无需住院,只要稍作休息就可以回家。”


特许产品
蔡司第二代全飞秒激光VisuMax 800


      海南博鳌超级医院国际眼视光眼科中心引进的全国唯一一台蔡司二代全飞秒激光VisuMax800,具备专有的自动中心定位和眼球旋转补偿功能,精准对焦视轴和散光轴位,显著提高术后视觉质量。

      ★优势:高频激光发射使角膜切削更加光滑,手术时间只需10秒,术后视力恢复更快。全新二代全飞秒手术的安全性、准确性、可预测性使近视手术质量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高。

      ★手术适用于近视患者,且满足以下要求

      1.患者本人有摘眼镜的需求;

      2.年龄满18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

      3.近两年屈光度稳定,其发展速度每年不大于0.50D;

      4.矫正近视屈光度范围(-0.5D至-10.0D);

      5.双眼屈光度不等的屈光参差者;

      6.配戴角膜接触镜即隐形眼镜者(软镜应停戴1-2周,硬镜停戴2-3周,需视角膜形态、厚度及角膜上皮恢复情况而定);

      8.角膜厚度大于450μm;

      9.眼部检查无活动性病变

来源:海南博鳌超级医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