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集团新闻
温医大眼视光医院获批浙江省发改委工程研究中心
2023/11/13

      11月7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省工程研究中心认定名单,依托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的先进眼视光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成功入选。


      先进眼视光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简称中心)由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牵头,联合中国眼谷-温州眼视光国际创新中心共同建设,由瞿佳教授担任中心主任。



     中心将充分利用和整合眼视光产业的创新资源,重点发展眼视光装备、视觉光学工程、眼用生物材料、眼科制药工程、智慧医疗、未来科技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高技术含量的眼视光产品,推动眼视光卡脖子关键技术攻关,实现国产技术装备迭代,力争在本领域实现全球创新引领。



     后续,中心将建立眼视光工程研发基地,形成科技产业人才集聚,满足视光医疗需求,支撑行业技术进步,引领产业升级转型,助力建成眼视光产业园区100万平方米,实现产值100亿元。至2030年,建成千亿级的眼视光产业集群。



来源 | 温医大眼视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