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各院资讯
“一针能管用三年,现在还能用医保,太好了!”——治疗慢性葡萄膜炎的利器!
2024/04/11
      近日,又有一位葡萄膜炎患者,在台州眼视光医院接受了单眼第二次氟轻松玻璃体内植入剂注射治疗。

      在与患者交流中,我们了解到,三年前,她接受了氟轻松玻璃体内植入剂的注射治疗,药效持续期间,困扰多年的葡萄膜炎没有复发生活整个轻松了不少。三年后,得知氟轻松玻璃体内植入剂被纳入医保,患者来到台州眼视光医院接受第二针注射治疗,这意味着“氟轻松玻璃体内植入剂”的疗效和安全性赢得了医院和患者认可。



     氟轻松玻璃体内植入剂于2018年10月12日被FDA首次批准用于治疗累及眼后段的慢性非感染性葡萄膜炎,海南(博鳌)国际眼视光眼科中心凭借国家赋予博鳌乐城先行区“特许准入,先行先试”的优惠政策,通过临床急需通道引进该药,并于2019年8月首次在我国应用为我国慢性非感染性葡萄膜炎的治疗提供了强有力的治疗方法。

      2024年1月,氟轻松玻璃体内植入剂正式纳入国家医保,当月台州眼视光医院成功植入该药三针。



小提示

     氟轻松玻璃体内植入剂”作为全球首个且唯一的超长效缓释植入剂,是管理慢性非感染性葡萄膜炎的理想药物,它能够降低慢性非感染性葡萄膜炎复发率,减少复发频次,稳定持续释放时间可达到3年,同时也避免了全身使用激素副作用大的问题。






来源:台州眼视光医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