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集团新闻
高考招生圆满收官,优秀学子汇聚温医大眼视光(生工)学院!
2022/08/31


      随着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顺利发出,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共录取300名本专科新生。
      眼视光医学专业持续位列省属所有专业录取分第一名!


      1 .拔尖人才项目占领鳌头
      眼视光医学新医科班 和 眼视光医学“5+3"一体化 2个专业的录取线均高出浙大投档线。
      浙江新高考改革以来,眼视光医学“5+3"一体化专业连续6年位居省属高校所有专业录取分数线的第一名。
      眼视光工程新工科班录取线继续位居临床医学专业之前

      2.经典专业炙手可热
      作为全国最早开办、最经典的眼视光医学五年制专业,多年来保持高位运行,且录取位次较去年提升了1000余位(录取线646分)
     
      3.专科录取线超过一段线64分
      作为最接地气的、以培养专业技术人员为目标的眼视光技术专业,不仅在一段线完成录取,而且录取线超过一段线64分。

      4 .全国各省均在一段(一本)线完成招生
      我院生源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 ),各省录取分均高于当地一段(一本)线(含香港、台湾2人)
      8个省超出当地一本线(特殊类型线)100分以上,15个省超出当地一本线80分以上



祝贺优秀学子加入温医大
眼视光(生工)学院!



延伸阅读:
温州医科大学
温州医科大学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首批省政府、国家卫健委和教育部共建高校,是最早由中国人创办的西医院校。
在2022高考招生中,温州医科大学32个专业投档线居省属高校同类专业第一。省属高校专业投档线前十名专业中,温州医科大学占9个。

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我国眼视光高等教育的创立者、引领者,被国际学术界誉为眼视光教育的“中国温州模式”,所有专业均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
国内唯一同时建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单位,位列中国医学科学院排行榜眼科医院第一名。
开设眼视光医学新医科班和眼视光工程新工科班,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杰出专业技术能力的卓越眼视光医师、卓越医学工程师、有学术领导力的科学家和未来学科领军人才。


来源 | 眼视光教学资源共享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