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集团新闻
微“光”之力,满“eye”守“沪” !温医大眼视光医院集团关怀在沪同事
2022/04/15

      自今年3月上海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集团和总院领导时刻关心、关注着当前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形势。集团在沪员工和集团上海东方分院的同事也组织投入到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积极响应国家的防疫号召,支援核酸采集、参与各类社区防疫等重要工作,共同为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战,履行自己的一份责任,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连线在沪同事,关怀温暖人心/


      4月13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集团连线医院集团在沪团队,集团总院长瞿佳教授、集团副总院长王勤美教授等领导们热切地向在沪居家隔离的同事们了解了他们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医院集团最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了解到同事们的身体情况都较好,但是仍然面临着生活物资紧张、情绪较为焦虑等问题,大家纷纷建言献策,计划安排紧缺的食材等物资输送,希望能为在沪同事解决困难。

     同时,集团领导鼓励大家要拥护并带头执行国家和所在地各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合理有序地安排好个人工作和家庭生活,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遇到困难时要及时、密切地与集团联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集团守望相助,爱心物资到沪/



      了解到在沪同事的基本情况和需求后,13日当晚,医院集团积极为在沪的每一位同事准备生活物资。



      采购、分装、打包……并于第一时间联系了防疫物流车辆,积极协调物资到沪后的专人交接和配送工作。



      4月14日上午,这辆装着温医大眼视光医院集团全体同事“爱与关怀”的车辆已发赴上海。



      就像瞿佳教授勉励的那样:“希望大家坚持、保重、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守望相助,共度时艰,我们都热切期盼着云开雾散的一天迅速到来!我们也必将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