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集团新闻
温医大眼视光荣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多个奖项
2021/10/15

      10月12日,全国教材工作会议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表彰会在京召开。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荣获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瞿佳教授主编的《眼科学(第2版)》荣获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二等奖,姜珺、金婉卿主任参编的《接触镜验配技术(第2版)》《眼镜定配技术(第2版)》荣获全国优秀教材(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二等奖。


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先进集体)获奖名单

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优秀教材)获奖名单


      全国教材建设奖于2020年启动评选,是全国教材建设领域的最高奖,由国家教材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承办,每4年评选一次,分设全国优秀教材(基础教育、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高等教育三类)、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三个奖项。


      本次评审共有3273种教材(其中高等教育类1676种)、196个候选集体、389名候选个人入围,最终评出全国优秀教材999种、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99个、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200名。


来源:温医大眼视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