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集团新闻
举旗定向谋布局 同质发展擘新篇 | 温医大眼视光医院集团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作汇报会
2024/02/05


      近日,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集团召开2023年度工作汇报会,邀请集团各分院负责人分享汇报2023年度分院建设发展业绩及亮点,查找分析存在的短板不足。会议由陈蔚副院长主持,温医大眼视光医院集团总院长瞿佳、温医大眼视光医学部主任吕帆,温医大眼视光医院党委书记张建、执行院长陈洁等领导出席。通过讨论交流、思想碰撞,大家进一步凝心聚力达成共识,更坚定地推进2024年同质化建设工作步伐,推动医院集团高质量发展。


 

   

 

 


      各分院负责人汇报了各分院上一年度的工作,重点剖析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4年工作思路与应对措施。




      吕帆教授表示,我们的干部在集团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与成长,医院集团的前景向好,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要不断总结经验、凝练优势、提升影响力。要进一步发挥海南犄角之势的作用、深刻调研上海的发展经验。在长三角地区要发挥省内机构桥头堡作用,达成联动,做到立足浙江、服务全国、走向世界。积极探索门诊部作为近视防控基层站点和社区邻里中心的属性,深化服务功能,赋能眼视光品牌提升。

      瞿佳教授充分肯定了医院集团各分院不畏艰辛、勇于奋斗的精神,以及历年来取得的发展和进步。他指出,眼视光事业发展的过程中要有持之以恒的定力,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医院“一体两翼”战略。海南博鳌的成功试点为我们提供了发展思路,在推进“一体两翼”建设过程中,要总结成功经验,充分发扬“四千精神”,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希望广大干部“真金不怕火炼”,推动眼视光事业更上一层楼。


     张建书记对会议进行点评与总结,他强调要坚持医院“六位一体”总体布局和“一体两翼”战略布局不动摇,做好医疗质量安全、眼视光文化、全方位人才培养、运营管理能力等方面的同质化建设,锚定每个项目建设发展的使命和意义,推动医院“一体两翼”战略实施,奋楫突破,推进医院集团发展行稳致远。

      此次汇报会议不仅展现了医院集团“创新、担当、朝气”的一面,也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集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攻坚克难,以坚定的信心与步伐,齐心协力擘画医院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宏图!



来源:温医大眼视光医院集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