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集团新闻
全面助力疫情防控!温医大眼视光5G远程诊疗服务关爱您的眼健康
2021/08/20


      8月11日,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副院长、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集团副总院长、海南博鳌分院院长陈蔚教授,与远在3000公里外的玉树州人民医院眼科中心主任才文多杰连线,为患先天性白内障、先天性虹膜缺损的14岁的藏族女孩尼玛才吉会诊。连线中,陈蔚教授仔细询问了尼玛才吉眼睛的情况,玉树当地的医生通过5G眼科远程诊疗系统将尼玛才吉的裂隙灯画面实时传送到温州。一场跨越千里的5G眼科远程门诊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温州都市报报道



目前,多地疫情反弹,眼病患者出门受限,

不能及时就诊,怎么办?

温医大眼视光5G眼科远程诊疗服务

让患者不出远门就能与眼科专家“面对面”。

减少人员跨区域传播风险,助力疫情防控

温医大眼视光5G眼科远程诊疗

为您的眼健康保驾护航!


/远程专家一览/


(具体排班以每周号源为主)


/期待你的加入/


      温医大眼视光医院全面升级全国5G眼视光智慧医疗服务平台,为交通不便、眼科医疗资源缺乏的偏远及周边地区提供更加专业眼健康管理服务,同时为多家合作单位提供专家指导、学术指导、眼科诊治规范化培训、名医专家团队诊疗体系等服务。为推动优质的眼科专家资源辐射全国更多地区,实现医疗资源下沉、“为民办实事”,有效缓解老百姓看病贵、看病难问题。




欢迎更多兄弟单位加入
我们的5G眼视光智慧医疗服务大平台,
共同为更多的眼病患者服务!




来源 | 温医大眼视光防盲治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