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各院资讯
海纳百川温医情,融合创新耀视光,广西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
2021/01/20


       时光流转,新年又至。挥别极不平凡的2020年,在充满希望的2021年的新年伊始,我们在绿城南宁迎来了“广西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召开。1月8日,怀着“感恩母校,凝聚校友”的真情,30多位校友代表齐聚南宁眼视光眼科医院共襄盛举。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吕一军、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总会长瞿佳通过视频祝贺“广西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成立。会议听取了温州医科大学校友总会介绍和广西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广西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章程和理事会成员名单。会议选举南宁眼视光眼科医院院长俞阿勇为会长、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吴西西为名誉会长。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视光中心副主任蓝方方、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陈金卯主任医师、南宁眼视光医院覃小平副主任医师为副会长。同时选举产生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理事名单。广西校友会会员遍布南宁、柳州、桂林、百色、河池、钦州等各地级市县。




       俞阿勇会长、吴西西名誉会长共同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西南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邓伟到场为校友会的成立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及分享经验。


      

        会上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四医院,2017级温州医科大学眼科硕士毕业生刘叶青校友代表发言。



       全体参会理事成员及校友们为温州医科大学录制了祝福视频,祝福母校“”日新再新,再创辉煌!”

       广西温州校友会倡议广大校友关爱母校,从自己做起,为母校奉上绵薄之力;愿我们的感恩之心能成为母校再创辉煌的桥梁!


来源:南宁眼视光眼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