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高视屈光精品课程(一)丨温医大全激光屈光矫正术(TPRK/Smart)全方位解读
2024/03/28


      角膜屈光手术蓬勃发展,技术的持续进步为屈光不正人群提供了越来越完善的解决方案,有效提升了患者生活质量。在中国,角膜表层屈光手术已有三十余年的历史,其安全性和有效性得到了充分验证。Smart全激光手术是依托于高视阿玛仕准分子激光的表层手术的再次创新,在TransPRK手术的基础上应用了SPT智能脉冲技术,手术由准分子激光一步完成,温和无接触,手术无切口、无制瓣,术后角膜不留痕迹,极大程度的维持了角膜生物力学稳定性。

      为了更好地促进角膜表层屈光手术开展与应用,进一步规范TransPRK/Smart全激光手术操作技术,特邀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集团专家团,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集团首席医疗官王勤美教授,以及资深讲师团,为大家带来3天8课时的“TPRK/Smart 全激光手术”专题系列培训课程。授课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探讨和解决临床的实际问题。



直播时间

4月1日-3日,每晚7点开始


课程形式

直播+回放


考试时间

4月3日,20:40 - 4月21日,24时

过期不可参加考试


报名截止

421,24时


闭班时间

421,24时


培训证书入围资格

本课程共8节,至少参与本课程6节课,

且考试成绩≥80分,获培训证书



总成绩

获培训证书的学员中,总成绩=考试分数x50%+学习时长x50%,

根据名次选出优秀学员(1%)



优秀学员可获得
①下期课程免费学习资格
②集团颁发的荣誉证书
③集团颁发的4000积分(200元)


报名听课流程
1.
未下载医生圈app
识别二维码付费报名成功后,
点击下载医生圈app,点击消息/群聊即可。
2.
已下载医生圈app
识别二维码付费报名成功后,
点击登陆医生圈app,进入app后,
点击消息,进入群聊即可。


4月21日报名截止
学习从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