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概况
GROUP PROFILE
分院简介
上海市东方医院(眼视光中心)

       2018年6月22日,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与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强强联合共建上海市东方医院眼科中心&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集团上海东方分院。集眼睛与视觉健康医疗、科研、教学培训、预防保健、康复等功能于一体,致力于提供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和产业成果,打造了上海及周边地区具有国际水平的眼科和视光医疗服务平台,成为教育部近视防控与诊治工程研究中心上海科普基地、全国眼视光联盟单位,除此之外,科室还成为美国强生眼视光示范中心、德国蔡司眼视光体验中心、法国依视路CRT验配示范中心、OPT的培训教育示范基地。

       上海市东方医院眼视光中心作为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眼科科室,改变了传统眼科局限于眼睛器质性病变诊疗,引入功能性眼病诊疗,关注市民眼健康从预防保健、诊疗服务到康复预后的全过程。眼科团队共38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主治医师6人,硕士及以上学历16人。从眼全科发展出发,科室现已开设白内障、眼底病、青光眼、视光、屈光、干眼病等多项专病门诊,开设特色的近视防控门诊、视觉康复门诊、高度近视门诊、低视力门诊,在近视防控、特殊接触镜眼科应用、先天性白内障术后验配等多方面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科室拥有先进的手术设备,可开展各项复杂白内障、眼底病手术,在眼整形、近视激光手术方面还推出了患者个性化定制。舒适的就诊环境和独立的专科病房,让患者在公立医院也感受高端的医疗服务体验。



地址:上海市浦东南路551号
电话:021-38804518转33019